别给我推荐奥伯龙了……

荣钟 你为什么对我好

小短文  冷CP  ooc   部分原文  架空 (✿✪‿✪。)ノ

他发现,钟不二似乎很喜欢他。

喜欢像逗狗一样逗着他。

也不把他当奴役,但把他当奴役使唤。

真是个大爷。

说实话,钟不二对他确实挺好。

除了让他做各种事外,他的吃穿算得上不错。

有次,他像个青春期少年一样,莽撞地问:

『你为什么对我好?』

『……』 我有对你好吗?钟不二托腮想,狼崽子吃错药了?

『因为,你有价值啊』值得我对你好。

不管钟不二还说了什么,他只记得那一句,春风般的一句,不知不觉,吹绿了心底的田。

他不想承认,有点悸动。

十几年后,两人在檐下赏海棠。

他正在为钟不二沏茶,他茶艺已是巅峰造极,世间却仅有这人享有殊遇。白气氤氲,模糊着,消散着。

『慕生。』他一愣,侧过身,那人抱着雪白的京巴狗,浅笑着问:

『你为什么对我好?』

相似的话语,对象位置颠倒。

钟不二明明是个人渣,他凭什么对他好?

『我不知道,习惯了。』 习惯了夜里单衣起身,帮那人拢被子;习惯了熬各种药,看着那人喝下去;习惯了给他做饭,顶着锻炼厨艺的借口……

春风微冷,带落了粉嫩的花瓣,飘飘洒洒,弥漫着淡淡花香。

他看着那人浅淡的眉眼,不禁想笑。

他荣慕生习惯了那么多事,钟不二何尝不是?

只是钟不二,你不知晓,我那么习惯你的存在,习惯了我那么喜欢你。

我喜欢,所以我对你好。

Fin


看了【时间海】后却萌上这对,不用赶了我自己走 (o゜▽゜)o☆

评论(2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